内蒙古西乌旗约谈餐饮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 2021-01-20 16:34
  • 作者:苏日嘎拉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月14日,内蒙古西乌旗市场监督管局组织全旗进口冷链餐饮单位负责人召开了餐饮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约谈会。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落实防控主体责任。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和严峻形势,不折不扣落实好经营主体疫情防控责任,以预防冷链食品从业和相关人员免受新冠病毒感染为主线,突出装卸、储藏、运输等重点环节防控,注重加强冷链食品包装的清洁消毒,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规定;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传达的文件精神,精细化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各餐饮单位要第一时间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并做好相关记录等要求,落实“三专”“四证”,严防来源不明冷链食品;三是切实加强政企沟通,形成防控工作合力。冷链食品相关企业要与监管部门密切沟通,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开展相关工作,形成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既是餐饮单位应该落实的防控责任,也是餐饮单位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对在检查过程中不重视、应付了事、明改暗不改甚至拒不整改的,将坚决予以严厉处罚。(苏日嘎拉图)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