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东市场监管所开展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 2021-01-25 13:26
  • 作者:张丽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安徽临泉县城东市场监管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行动,进一步保障辖区内学生就餐饮食安全。


  此次检查对象是辖区内学校、幼儿园。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学校幼儿园食堂亮照亮证、明厨亮灶、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培训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与落实情况、环境卫生情况、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及餐厨废弃物管理情况等。同时对学校幼儿园食堂米、面、油、肉等大宗商品的采购、添加剂使用管理情况、废弃油脂回收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督促指导学校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下一步城东所将强化监管细节控制,抓住关键环节,对辖区学校幼儿园食堂进行地毯式排查,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张丽莎)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