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切实做好疫苗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工作

  • 2021-01-26 10:52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全区疫苗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能力培训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加强全区疫苗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疫苗安全性评价和改进预防接种质量。


  会议邀请自治区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防二所专家专题讲解疫苗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基础理论,详细介绍免疫规划信息系统操作规程。


  会议强调,各级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本地区疾控部门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好疫苗特别是新冠肺炎疫苗的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工作。要按照相关文件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VL板块相关准备工作。


  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各盟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机构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会。(杨燕)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