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山东省药监局集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1-27 22:27
  • 作者:庞雪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庞雪) 近日,山东省药监局集中开展了“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红线,坚持道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以过硬的作风打造药监铁军。


  该局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永葆政治本色》《政治掮客苏洪波》。《永葆政治本色》通过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与王连仲、辛耀峰、田建荣等部分党员领导干部用公权谋私利,造圈子编圈子,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人民不负责、不用心形成了鲜明对比。《政治掮客苏洪波》揭示了云南省部分领导干部精神“缺钙”,把升官发财作为奋斗目标,沉溺于找靠山、“搭天线”、进圈子,被不法商人苏洪波抓住弱点并加以利用,严重扰乱了云南政治生态,损害了百姓的切身利益。


  据介绍,此次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以鲜活的事例、真实的忏悔给大家带来强烈的思想震撼,同时也给每名党员干部敲醒了警钟,既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更是一针猛烈的拒腐防变强心剂。该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在利益面前坚守底线,经得住考验;在工作中勤政为民、秉公用权,全力保障药品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