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唐县开展餐饮环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培训会

  • 2021-01-28 14:51
  • 作者:高唐县市场局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月27日,山东聊城市高唐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爱卫会开展餐饮环节病媒预防控制培训会。高唐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主办于志刚,县爱卫会主任张宝智,局餐饮科,鱼邱湖等监管所相关工作人员及30家餐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宝智结合我县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情况,对我县餐饮环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及如何做好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具体要求。


  于志刚指出,餐饮环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是保证餐饮食品安全的重要一环,更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民生大事。要求各餐饮单位负责人要深刻领会培训内容,确实履行食品安主体责任,主动做好卫生环境治理和病媒生物消杀工作,完善“三防”设施,确保餐饮环节食品安全。


  会议还邀请病媒预防控制专家,针对病媒生物生活习性、如何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常用消杀药品使用说明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会后还向参加培训的各餐饮单位发放了病媒生物消杀药品。


参加培训的餐饮单位纷纷表示,将积极按照培训会要求做好病媒预防控制工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餐饮服务。(高县市场局)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