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食药检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 2021-02-02 18:57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安徽省食药检院)召开2021年全院职工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安徽省食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仲炎作年度工作报告,该院全体在岗职工参会。


  会上,仲炎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签订了该院2021年事业发展目标责任书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对2020年度在事业发展、科研成果、能力验证和比对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部门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


  安徽省食药检院纪委书记何俊在会上作党风廉政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安徽省食药检院纪委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要求2021年纪委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五次全会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在安徽省药监局机关党委和该院党委指导下,扎实开展纪检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安徽省食药检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仲炎在题为《加强检验能力建设 推进“十四五”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中,从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扎实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防控物资应急检验、全力完成各项检验重点任务、营造全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科研工作取得较大突破、质量管理迈上新台阶等十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20年的工作成绩。同时,他要求从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药械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大力加强科研能力建设等九个方面,扎实做好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安徽省食药检院要乘势而上,以坚强的技术支撑确保公众饮食用药用械安全,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该院检验检测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