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药监局加强党建阵地建设

  • 2021-02-04 18:23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2月3日,甘肃省药监局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的重要论述,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认真研究制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常态化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履职、勤奋工作、廉洁奉公。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党课录播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要求,要积极围绕党建目标责任,切实抓好党建阵地建设,创新“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积极打造线上线下互联党建阵地建设新格局,依托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学习教育等平台,提高机关党建信息化水平。要精心组织实施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正风肃纪,层层压实责任,形成抓党建强大合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丁怡媛)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