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药监局督导省核查中心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2021-03-05 21:55
  • 作者:郭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云南省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以下简称省核查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易蔚率督导组一行参加会议并进行督导。


  会议通报了上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省核查中心支部书记欧阳楠进行党建工作述职,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挖根源,从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上找差距,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党员思想,增强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提升支部自身建设,达到组织生活会预期目的。


  李易蔚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全面、详细、深入的点评。她指出,省核查中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主题学习教育以及建党100周年活动,把握好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起好步,开好头;要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职,全力抓整改落实,促进整体能力提升。(郭婷)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