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开展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监管培训

  • 2021-03-08 10:51
  • 作者:许晓锐 董宇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对外防输入,对内防反弹,为了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监管工作,3月5日,云南省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监管培训,全市医疗器械监管相关人员及医疗卫生机构相关管理人员共计2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医疗器械使用环节的监管及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冷链环节的运输、储存和使用等内容作了深入讲解,帮助从业人员充分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要点,确保监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让参培人员掌握了新冠肺炎的防控医疗器械使用环节的监管及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的技术规范要求,以保障监管执法的科学规范有序。


  下一步,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大违法案件的查办力度,以案促改、规范市场,确保新冠肺炎的防控和监管工作落到实处。(许晓锐 董宇虹)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