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药监局开展武威碳离子治疗系统督导检查

  • 2021-03-08 17:23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督导检查组对武威碳离子治疗系统运行使用与维护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进行座谈。武威市市场监管局、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武威市肿瘤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武威市肿瘤医院、治疗系统维护单位有关负责人关于碳离子治疗系统使用和运行维护质量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使用运行、人员培训、定期检查、整改落实、不良事件监测、已治疗患者跟踪观察、设备维护等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记录资料,并对武威重离子治疗中心在严格依照注册批件开展工作、规范报告工作制度、完善体系文件和风险防控措施、维护后重新开机前准备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座谈会上,武威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就碳离子治疗系统上市以来的监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督导检查组要求,武威市市场监管局要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结合碳离子治疗系统上市后监管方案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全面加强武威碳离子治疗系统上市后监管工作要求,制定详细监管工作计划,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健全运维使用情况周报机制、完善监管档案,并按照要求做好防火、防水、防爆安全生产等工作。(丁怡媛)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