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食药检院举办“忆党史、献党恩”主题活动

  • 2021-03-08 18:02
  • 作者:第五张静 杨蓉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8日,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办“忆党史、献党恩”主题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党委书记、院长刘海静回顾了建党以来中国妇女在争取民族解放、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讲述了江姐、刘胡兰等英雄事迹,她们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深深影响了几代国人,是国人心中永远的记忆。全体女职工通过追忆党史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中,全体女职工还观看了抗击新冠疫情记录片《一线医务人员抗疫巾帼英雄谱》,影片展现了广大女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书写中国女性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动人故事。在主题活动的最后,进行了现场插花活动,用鲜花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也寄托大家对党对国家的美好祝愿。(第五张静 杨蓉)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