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2021-03-16 21:09
  • 作者:贺澜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15日,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对海南省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海南省药监局主要负责人李治平作动员讲话,强调必须把学党史作为第一必修课、终身必修课,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使命担当、具体行动和发展成效,在提升药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中作出更大作为,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坚持从政治高度审视谋划药品监管,紧密结合药品监管职能,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党史学习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自觉,制定计划、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药品监管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深入研究自贸港环境下药品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药品安全风险治理能力,提升药品安全保障水平。


  会议指出,要强化责任,为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挖掘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好的经验做法,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同时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纳入年度考核的重点内容。党员要坚持统筹兼顾,坚持学用结合,既把药品监管工作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做好药品监管工作上,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海南省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5个食药检分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贺澜起)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