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反腐倡廉教育警示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 2021-04-09 18:22
  • 作者:郭婷 李江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云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积极开展“清廉云南”建设活动,4月6日,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共计90余人赴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视频、听案例讲解等方式,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重大举措,以及违纪违法详实鲜活的典型案例。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案件、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给参加学习的同志们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清醒认识到“纪律无情,法律带电”“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时代楷模、云岭先锋杨善洲、高德荣等正面典型先进事迹,激励着每一位参加学习的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政勤政意识,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承诺,不断加强自我约束,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持续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火墙”。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以案为鉴,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观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明初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增强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药品监管卫士。(郭婷 李江映)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