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药监局深入昆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实地调研

  • 2021-04-21 19:28
  • 作者:郭婷 李江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20日,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刚率队赴昆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五华区市场监管局丰宁街道市场监管所,实地调研了解监管所建设以及基层一线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等情况;到昆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现场了解药品检验机构建设、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及当前药检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昆明市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听取官渡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承接省药监局下放自贸区药品行政许可事权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昆明市市场监管局在“两品一械”监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政策解答和业务指导。


  张志刚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昆明市现场办公会精神,加强面对面交流沟通,共同出谋划策,积极推进工作;要正确把握安全与发展的关系,贴近中心、走近大局,积极谋划、主动工作,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昆明市市场局与自贸区要承接好省局所下放的各项行政许可事项,在审核查验方面充分利用好省局专业化职业化检查员队伍,确保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要加强沟通、协调和联动,主动融入省局工作安排,积极作为,创造药品监管昆明特色;要加强检验技术机构建设,省、市两级检验机构要分级分类承担各项检验任务,真正实现检验力量“错位式”发展,实现共享、共赢、共同发展。(郭婷 李江映)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