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药监局到本溪调研指导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工作

  • 2021-05-21 19:07
  • 作者:胡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胡芳) 近日,记者从辽宁省药监局获悉,该局副局长潘勇日前到本溪市调研医疗器械、化妆品行业情况,听取了本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辽宁省药监局稽查五处对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经营使用环节监管情况的汇报,对做好下一步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潘勇实地考察了辽宁爱尔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辽宁开影医疗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复产复工、产品研发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产品生产和研发情况,对企业强化风险管控意识、质量管理体系把控、依法依规组织生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潘勇指出,产品创新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产品的自主研发,根据客户需求以及社会关切研发出更好地服务人类健康的产品。同时,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组织生产,针对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进行全员培训,树立知法、守法意识,确保产品安全有效。


  潘勇强调,本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五处全体监管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承担起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的职责使命,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持续优化省内营商环境建设,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和技术指导。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