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开展实验室开放暨化妆品高质量发展论坛活动

  • 2021-06-04 09:21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天津日化协会组织开展实验室开放暨化妆品高质量发展论坛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2021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天津市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邀请本市注册人、备案人、进口产品境内责任人,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化妆品检验检测机构等单位的质量负责人及消费者代表20余人,走进谱尼测试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和交流。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代表们现场观摩了理化实验室、仪器分析实验室、微生物检验室等相关检验实验室的检测过程和实际操作,亲身感受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离子色谱仪、液质联用、气质联用等检验检测领域的技术成果和先进设备,提升了企业和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科学认知水平。


  在随后举办的化妆品高质量发展论坛,围绕“植物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应用”主题,代表们对充分利用中医药优势产业助推植物提取物在化妆品配方中的应用前景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此次活动增进了企业和公众对化妆品检验机构的了解,加强了化妆品检验检测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了化妆品安全检验方面的先进设备和技术手段;同时通过宣传,有助于提高从业人员和公众对化妆品的法律法规意识和质量安全意识,对进一步促进天津市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本市地产化妆品竞争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推进作用。(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