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药品检验研究院(化妆品检验检测中心)举办化妆品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 2021-06-04 14:01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扎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化妆品检验检测中心)举办“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来自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化妆品注册和备案人、公众及媒体代表30余人走进实验室,深入了解了化妆品检验检测工作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化妆品室工作人员,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化妆品检验工作流程、检验设备等,详细讲解化妆品中禁限物质如激素类和重金属的测定,以及其它风险物质的检测。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放化妆品实验室旨在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向社会各界进一步展示自治区化妆品检验检测工作,增强人们的质量安全意识,形成共同关注质量安全的社会氛围。(杨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