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丽代“颜”!“浙江美妆”两大评选结果公布

  • 2021-06-08 09:03
  • 作者:满雪 祝晓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满雪 通讯员祝晓燕) 6月4日,由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支持指导、浙江省健康产品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浙江美妆十大品牌”“2020浙江美妆十大新锐品牌”网络投票结果正式公布。


  “2020浙江美妆十大品牌”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珀莱雅PROYA、花西子、艷莊、爱沃玛AIRWOMAN、绔姿CZEL、长生鸟、公主家Princess House、宿系之源、英树、LAN蘭。


  “2020浙江美妆十大新锐品牌”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网易严选、极简生活、丽芙秀、GIRL 2 GIRL、馥元纪、MORCANCOS、山茶润、ROMANTIC BEAUTY罗小曼、SHICELLE、TATE。


  据悉,经过前期的企业自愿申报、征求意见、专家筛选,30多个品牌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经过7天网络投票,最终根据投票数高低评选出前10名入选 “2020浙江美妆十大品牌”“2020浙江美妆十大新锐品牌”。


  浙江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二级调研员林祥国表示,举办“浙江美妆”评选活动是为了提升“浙江美妆”品牌形象和美誉度、知名度、影响力。相较于去年,今年的活动增加了新锐品牌评选。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培育一批新锐品牌,推动本土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带动浙江“美丽经济”蓬勃发展。


  浙江省健康产品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张艳说,自2019年开展“浙产美妆十大品牌”评选以来,政府、行业协会、媒体、企业合力营造化妆品品牌培育与建设的良好氛围,行业品牌意识明显增强,“浙江美妆”品牌效应不断扩大,国产美妆越来越受到新一代消费者青睐,“浙江美妆”品牌发展已迎来最佳机遇期。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浙江省高度重视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7月,浙江省经信厅联合浙江省药监局印发《浙江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0-2025年)》,提出“到2025年,全省化妆品产业年销售收入超2000亿元,培育年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的行业领军企业3家,拥有5个以上国际知名品牌,培育一批新锐品牌,浙江美妆品牌产品占国产美妆市场份额25%以上”。为此,浙江深耕“美丽产业”。截至今年4月,浙江省获得生产许可的化妆品生产企业576家,化妆品品牌运营公司约6000家。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