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药监局召开局系统第三次业务学习会

  • 2021-06-11 16:46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青海省药监局召开局系统第三次业务学习会,分享近期培训班、考察学习等工作经验、收获成果。青海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伯林主持会议作了点评,对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各单位相关同志参会。


  会上,青海省药监局药品相关处室负责人汇报了全省医疗机构制剂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情况,分享了办班经验、培训成果、心得体会;政策法规与宣传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赴云南省药监局考察学习情况,谈了收获认识和工作建议;与会部分监管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感想。青海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田就赴云南省药监局考察学习情况作了交流体会发言,提出要学习借鉴云南省药监局的经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助力青海省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伯林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青海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正处于升级提高的关键期、阵痛期。青海省药监局各处室、单位,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监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理解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理解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对标对表新时代、新时期对药品安全工作提出的艰巨任务,把握把准新格局新阶段对药品监管的重大要求,认真学习、深入讨论、深刻理解,严格落实,无愧于药监人的使命,无愧于党和组织的信任,无愧于人民群众的信赖。


  此次业务学习是青海省药监局系统第三次集中学习分享,旨在通过业务学习会学习政策法规、掌握监管动态、分享培训成果、交流工作经验,力求以业务学习会的形式不断提高监管服务水平、履职尽责本领,并将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和长效机制,互学相长、共学相进、同学相促。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