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2021-07-06 11:31
  • 作者:喻灿华 李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29日晚上,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并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省接续奋斗。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亲鹏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出席并为省市场监管局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牌匾。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大会现场。(周欣 摄)

图为大会现场。(周欣 摄)


  会上,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决定对湖南省局机关和事业单位100名优秀共产党员、3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100名优秀共产党员、7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向曙光在致辞中代表省局党组向受表彰的同志和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此外,他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践行初心使命、矢志复兴梦想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回望了湖南省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市场监管人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始终与改革开放同向同行,与市场经济共进共荣,在深化机构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奋勇抗击疫情、强化市场监管等方面的成绩和经验。


  向曙光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已经光荣地交到我们这一代人手中。我们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智慧力量。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战略定力,把握历史主动,把党领导下的市场监管事业建设好、发展好。要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矢志不渝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准确把握历史方位和战略机遇,坚持“五大方向”,坚守“五大要求”,坚定“五大目标”,加快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高质量党建引领,持续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大力开展“清廉市监”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推动非公党建提质扩面,促进非公经济组织蓬勃发展。


  红色精神星火燎原,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会前,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为省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中的86名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后,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还举行了“沐浴百年荣光续写时代华章”百年党史音乐颂活动。(喻灿华 李改)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