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药监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2021-07-06 15:25
  • 作者:代金环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日上午8时,海南省药监局组织局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会结束后,海南省药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时组织学习研讨,分享心得体会。


  党员干部为习近平总书记催人奋进的重要讲话而心情澎湃、备受鼓舞,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而骄傲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积极作为,把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要求和新部署落实到工作实际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砥砺前行,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谱写海南省药品监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代金环)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