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药监局举行第二批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

  • 2021-07-07 15:02
  • 作者:王泽议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王泽议) 6月29日下午,四川省药监局在成都举行第二批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四川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分别为5个重点实验室揭牌,并对实验室建设提出希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建设任务,凝聚优势资源、汇聚专业智慧、聚焦技术创新,服务监管、服务产业发展;进一步发挥重点实验室特色优势,实现多方优势资源的系统、高效融合,为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要加强人、财、物等核心资源的持续投入,做好长远发展的科学规划,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建设全国领先的重点实验室。


  截至目前,四川已有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7个(首批2个,第二批5个),涵盖化学药、疫苗、中药、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数量位居西部地区第一、全国第五。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