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药监局到喀左调研化妆品量化分级试点工作

  • 2021-07-12 15:11
  • 作者:赵晓璐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7日,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管理处处长陈鼎新、副处长陈宇一行到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调研化妆品量化分级试点工作。辽宁省朝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林勇志陪同、喀左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崇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达成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天蕴健康管理中心和大城子镇水立方化妆品城二部等地,深入了解喀左县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试点推行量化分级管理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喀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军对量化分级和化妆品监管工作情况、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简要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喀左县化妆品量化分级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细化量化分级管理评分细则,探索建立科学规范的评定标准和程序,以点带面,确保化妆品量化分级管理试点工作顺利实施;要继续加强对从业人员进行化妆品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各单位负责人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要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化妆品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增强公众健康消费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可操作性,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赵晓璐)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