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市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 2021-07-20 19:00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9日下午,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行2021年天津市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并在启动仪式后开展了外科植入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活动。天津市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杨菲 摄)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杨菲 摄)


  据了解,今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更好地满足公众健康需求。天津市药监局将以此次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监管能力建设,强化底线思维,严防严控风险,切实保障医疗器械质量安全;进一步巩固“放管服”改革成果,鼓励新技术应用和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研发创新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促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行业自律水平,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增强政府部门、企业、公众之间的交流,推动社会共治。(杨菲)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