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监局采取有力举措帮助企业解难题

  • 2021-08-10 09:59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贵州省石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玲一行4人到贵州省药监局沟通石阡县康乐药业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因征地拆迁,药品储存库房急需搬迁事宜。为此,贵州省药监局召开了座谈会了解相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贵州省药监局药化流通监管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的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贵州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训伟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发展规划,充分研判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建议企业在严格落实《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前提下,可采取设置药品储存配送临时过渡库房,加强管理,规范经营,确保药品质量安全。他还要求该局相关业务处室、石阡县市场监管部门加强监管和指导帮助,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之后,企业代表感谢了贵州省药监局真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指导,并表示企业将严格落实《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法规要求,诚信经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悉,近年来,贵州省药监局始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事,谋惠民之策,行便民之举,解民生之忧。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局紧贴群众实际,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