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食药检院举办十四运会食品药品安全抽检应急演练

  • 2021-08-12 16:34
  • 作者:第五张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10日,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办十四运会食品药品安全抽检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通过实战情景播放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从思想动员、抽取样品、业务受理、检验检测、出具检验报告等工作环节,真实反映了面对食品药品安全抽检突发事件,应急检验、人员补充、突然断电、仪器维修、供应品采购等应急处置的全过程。演练展示了各部门快速反应、密切协作、科学应对的处置程序,达到了检验预案、规范程序、完善机制、锻炼队伍、提升能力的演练目标,为做好十四运会食品药品安全抽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应急演练现场。

图为应急演练现场。


  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用保障十四运会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演练牢固树立全程防范、全员应急的理念,进一步锻炼一线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抽检突发事件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守护好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十四运会顺利举办贡献力量。(第五张静)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