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干部职工参观“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主题展览

  • 2021-08-23 16:28
  • 作者:马少宾 王艳春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自治区图书馆参观“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主题展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和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为主题的“光辉历程红色文献展”“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专题展”“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中国精神”“中国英雄”5个展览。


  据了解,主题展览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新疆图书馆承办,于4月20日启动,搭建了线下可观、线上可看、扫码可听的党史学习教育平台,为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新颖的党史学习阵地。


  参观结束后,在莫合买提·乌斯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五楼马克思主义学习园地,面对庄严的党徽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莫合买提·乌斯曼表示,此次展览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通过观展,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团结奋斗的光辉历史,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广大党员干部要沿着先辈的足迹,感悟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学习中国精神,今后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马少宾 王艳春)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