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药监局稽查局任职培训班圆满结业

  • 2021-08-30 08:52
  • 作者:陆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陆悦) 8月27日,上海市药监局稽查局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结业暨稽查局授旗仪式在沪举办,稽查局首批入职干部经过为期两周的封闭集训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上海市副市长陈通出席仪式并讲话。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学军,局党组书记倪俊南出席活动。上海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闻大翔主持仪式并为稽查局授旗。


图为上海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闻大翔为稽查局授旗。

图为上海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闻大翔(前排右)为稽查局授旗。


  此次培训于8月16日开班,涵盖思想建设、法律法规知识、执法沟通技能、办案经验交流、典型案例分析等多项课程集训,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讨论、队列训练以及团建活动等形式,全方位提升学员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取得了显著的培训成效。结业仪式上,学员们展示了队列训练成果;来自执法总队、区市场监管局的三名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闻大翔指出,稽查局所承担的监管事权,是监管责任最重、履职压力最大的环节,是药品安全“源头防控”的核心,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稽查局全体干部明确职责定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提高为民监管、为民执法的能力,提高学以致用、指导实践的水平。


  据了解,上海市药监局稽查局于今年2月9日正式揭牌,主要负责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环节,以及药品批发企业、零售连锁总部、互联网销售第三方平台等药品相关领域,市级监管事权范围内的日常监督检查、行政执法等工作。在完成机构组建、人员划转和入职培训后,稽查局将致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稽查铁军,全面开展相关监督执法工作。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