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加快推进疫苗信息化建设

  • 2021-09-03 11:43
  • 作者:刘新杨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按照辽宁省药监局统一部署,辽宁省生物技术协会疫苗专委会召开辽宁省疫苗生产企业信息化建设交流会,共同交流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进展情况,推动企业生产检验信息化建设与辽宁省药监局疫苗信息化监管双系统的同步运行。


  会上,全省6家疫苗生产企业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总体目标、系统特色、实施情况以及未来规划的有关汇报。并就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彼此借鉴成功经验、分享工作心得。参会的软件供应商也分别对提供的信息化服务及成功案例进行了介绍,为企业开拓了思路,明晰了工作方向与预期成果。辽宁省药监局有关人员介绍了辽宁省药监局疫苗监管信息化系统建设思路和工作安排,对疫苗企业及供应商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疫苗生产企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疫苗信息化监管工作的意义,深刻领会中办70号文件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对疫苗信息化建设的刚性规定,严格履行疫苗上市许可持有人主体责任,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进度,与辽宁省药监局信息化建设工作相向而行,确保按时限、按标准完成相关工作。


  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科兴(大连)疫苗技术有限公司、大连雅立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艾美汉信疫苗(大连)有限公司、辽宁依生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及辽宁茂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省六家疫苗生产企业,相关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系统供应商及部分省内冷链物流企业代表参会。(刘新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