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 2021-09-10 21:48
  • 作者:郭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7日,河南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研究抓好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章锦丽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对会议精神的认识、意见建议、贯彻落实的初步考虑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是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结合新形势的再深化,进一步完善了工作目标和战略举措,指明了河南在今后一个发展时期的方向。省委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锚定“两个确保”,实现“四强一高一家园”,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全省药监系统要认真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紧紧围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主动融入大局,从思想观念、工作理念、行动方式上进行全方位变革,把动力激发出来、潜能挖掘出来、信心提振起来;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把药品监管工作放在河南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布局,用“两个确保”去指导和统领药品监管各项工作,要按照省委部署把药品监管各项重点工作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要全面贯彻落实,抓紧对照国家药监局考核目标查漏补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落实好“十项重点工作”,严格对标任务清单,逐项推进落实;要进一步推动“万人助万企”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加大对企业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要不断推动智慧监管,促进智慧监管和药品监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郭婷 常存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