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监局召开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2021-09-13 09:52
  • 作者:喻灿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10日上午,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通报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及监管工作的相关情况。


  会上,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宋小军就承接产业转移过程中地方监管配套政策作表态发言。湖南欧标化妆品有限公司、宁乡经开区、常德经开区、郴州高新区、益阳万洋众创城等单位代表就如何更好发展化妆品产业转移和“三高四新”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在产业转移和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


  湖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指出,要抓好下一阶段化妆品产业转移承接和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大力推进结构化改革,加快新旧发展动能接续转换,加快医药生物产业的创新发展。二是要选准突破口,集中力量推进。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搭建企业、检验检测机构、临床机构、科研院校深度参与的化妆品功效评价体系。四是制定出台《湖南省化妆品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组建专业化的产业发展策略团队,加强课题研究。


  在座谈会前,举行了由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长沙市市场监管局支持,湖南红网传媒有限公司开办的湖南“美业频道”上线启动仪式。梁毅恒表示,希望频道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围绕“三高四新”、助推产业健康发展、社会共治为目标开展宣传。(喻灿华)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