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广泛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 2021-09-13 15:11
  • 作者:徐以成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我们承诺: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从现在做起,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相关法规制度……”。这是近日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8家大中型食品超市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时,现场宣读承诺书的场景。


  与此同时,滁州市琅琊区、明光市、定远县等地也分别组织大润发、心之惠、苏果等超市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各超市负责人表示,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建设;严格自查食品安全;严控食品采购来源;严控食品销售过程;严格员工健康管理;严控场所环境卫生等。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督促食品经营者提升食品安全诚信水平和食品安全管理能力,自觉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时刻保持安全忧患意识和守法诚信经营意识,促进行业自律。(徐以成)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