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药监局联合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管部门对医疗美容机构开展突击检查

  • 2021-09-15 15:41
  • 作者:袁波 杨成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8日,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管部门联合行动,对合肥市主城区多家医疗美容机构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明确分工、多头齐动的方式,对美容机构有无购进、使用未备案的医疗器械,有无使用未依法注册、无合格证明文件、过期、失效、淘汰的医疗器械,有无不按照医疗器械产品说明书使用医疗器械,有无价格违法、不正当竞争、发布虚假广告,有无使用不符合法定要求的药品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检查。对不规范行为进行了现场纠正,对违法线索进行了移交查处。


  检查发现,经过近阶段多方共同努力,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意识需要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需要进一步强化,药品监管部门依职责加强监督检查,依法查处不符合法定要求的药品医疗器械工作需要进一步抓紧。(袁波 杨成松)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