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晋安区切实发挥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哨点”作用

  • 2021-09-22 15:18
  • 作者:张莉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底以来,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市场监管局根据辖区实际,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发挥好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哨点”作用。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该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行动态更新,实时传达给辖区各药店;落实专人负责实时接收、处置药店上报的体温异常、健康码异常等信息;对存在问题的药店在工作群进行通报。


  在巡查的基础上,各市场监管所根据辖区实际每天进行抽查,重点对辖区药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督查,对问题隐患进行闭环管理。


  该局还重点对“四类”药品依规销售登记上报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异常情况均按规定进行信息登记、报告,劝导发热人员就医就诊,同时网络暂停销售退烧药。(张莉)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