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无菌和植入医疗器械相关主题培训班的通知

  • 2021-09-23 15:28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无菌、植入医疗器械注册人、备案人和受托生产企业贯彻落实相关法规和技术要求,强化质量意识和管控能力,推动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拟于近期举办无菌和植入医疗器械相关主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健康传媒集团


  支持单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


  二、培训对象


  (一)医疗器械注册人、备案人和受托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及从事无菌医疗器械研发、生产的相关人员。


  (二)其他无菌医疗器械从业人员或组织。


  三、培训内容与讲师


图片。


  四、培训时间及形式


  时间:2021年10月12日—10月15日(其中10月12日报到,13日—15日两天半培训)


  地点: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


  地址:上海浦东张杨路777号


  形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特别说明:参加线上直播培训的学员,请在临近开班前关注手机短信息推送的关于直播培训的最新消息,线上所有培训课程均不设回放,请妥善安排时间进行学习并保证网络畅通。


  五、报名办法


  (一)网上报名:可登录健康中国网www.health-china.com,


  进入培训板块点击在线报名。


  (二)微信报名:微信关注“天享健康”公众号,菜单栏选择“培训报名”。


  (三)微信扫描通知内的二维码可直接手机端报名。


  注:请报名时仔细阅读报名系统内的报名流程。


  六、其他事项


  (一)培训费:


  线下培训:收费标准3200元/人(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场地费、培训期间午餐费等,需住宿的学员请联系会务组老师。)


  注:如遇疫情取消线下,培训费可转线上,并退差价。


注意:线下报名请扫此二维码

注意:线下报名请扫此二维码


  线上培训:收费标准2700元/2人,(含:两人培训费、暂不提供教材资料、两份电子证书);参与线上培训的学员请于10月8日前日完成缴费并在报名系统内提交缴费凭证,通过审核后,一定根据企业要求准确填写发票信息,发票开出不做更换。


注意:线上报名请扫此二维码

注意:线上报名请扫此二维码


  (二)支付方式:


  可选择线上支付、转账汇款和现场缴费(仅限线下培训),支付时请注明“无菌器械-学员姓名”。


  银行汇款信息:


  户  名:天享(北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账  号:0200214309200109159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远洋风景支行


  (三)需要开具发票的学员请注意:发票项目为“培训费”或“会议费(仅限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为电子版,会直接发送到学员填写的邮箱;增值税专用发票为纸质版,请学员一定根据企业要求准确填写。


  (四)培训结束后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颁发电子结业证书。


  注:1.为了加强防疫保障措施,本次培训现场限额 260 人,以报名顺序为准、报满即止。


  2.培训期间,会务组将严格执行国家和举办城市的防疫措施,对学员开展体温检测,凭有效证件和全国健康码进入会场,并全程监督学员规范佩戴口罩,全程提供消毒液,做好报到处、咨询处、安检口等的定位隔离措施,会场保障安全距离。敬请学员积极配合。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010-83025974,13601306694


  刘老师 010-83025957,18500725585


  邮  箱:txjk@health-china.com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

2021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全国药品注册管理和药品上市后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3月26日至27日,2024年全国药品注册管理和药品上市后监管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 2024-03-27 16:00
  • 国家药监局公布5起药品违法案件典型案例

    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药品安全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持续加强药品监督管理,严厉打击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依法查处了一批重大... 2024-03-26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