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规范医美机构医疗器械经营使用行为

  • 2021-09-24 11:02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甘肃省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天水市卫健委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对天水玛丽亚医院等4家医疗美容机构可用于医疗美容的医疗器械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整形用注射填充物和光治疗美容设备为重点,主要检查医疗美容机构是否按照标签和说明书的标示要求存储医疗器械,是否使用过期、失效、淘汰和不符合国家技术要求的医疗器械,是否从合法渠道购进依法取得注册证或备案证的医疗器械,是否进行虚假宣传及有无与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禁止的其他内容等。


  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向医美机构负责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要求医疗美容机构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定期做好可用于医疗美容医疗器械的日常自查和保养,坚决杜绝违法违规使用行为。(丁怡媛)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