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召开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

  • 2021-09-24 11:05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贯彻落实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推动“利剑行动”任务落实,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召开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市药监局各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违法案件线索处置、案件办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天津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系统地提升能力,加强法律法规和执法知识的学习,提高发现案源和处理案件的能力。二是要持续聚焦重点和风险点,提早着手,布局明年工作。三是要聚焦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统计数据上口径一致、精准分析,查找薄弱环节;指标设定上科学合理、节点明确,推动案件查办质量提升;加大推动工作力度,抓专项整治、抓重点领域、抓大案要案,综合运用监督抽检、飞行检查、联合检查等手段,确保执法办案上水平。(杨菲)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