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充分发挥技术优势 为保税区医药投资项目提供服务

  • 2021-09-24 11:10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14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应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的需求,为其辖区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津投资项目提供政策解读、技术指导等服务。天津市药监局副局长张胜昔、药品安全总监刘雪莹带领药品注册处、药品监管处、第一监管办、药化审查中心和局政务窗口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保税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和天津恒瑞医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津投资计划,并表示希望天津市药监局在新药临床研发、申请药品生产许可证、GMP符合性检查等方面给予相关指导。天津市药监局予以详细解答,为企业投资建厂提出建议意见,同时表示在企业投资建厂期间将提供全程指导服务。


  张胜昔表示,天津市药监局将积极配合辖区政府、产业园区做好监管服务工作,采取“提前介入、主动服务”等便利化服务措施,为天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他同时强调,落户天津的生物医药企业要依法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药品质量安全,为人民群众提供“有效、高质”的医药产品,为天津生物医药行业发展做出贡献。(杨菲)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