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上线“天津医疗器械追溯”微信小程序

  • 2021-09-27 15:52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按照国家药监局关于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工作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推广天津市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全域试点工作进展,近期,天津市药监局针对医疗器械注册人在UDI赋码中遇到的问题,组织研发了“天津医疗器械追溯”微信小程序,为注册人提供UDI校验服务。小程序于2021年9月24日正式上线,可通过“天津药监”公众号跳转登录。


  “天津医疗器械追溯”小程序可为医疗器械注册人提供UDI赋码编码校验功能,及时发现并指出企业UDI编码在编码准确性、码制正确性和信息完整性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时纠正错误行为,提高赋码效率、节约企业成本,促进良好的UDI赋码环境,提高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效率,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杨菲)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