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药监局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荣获“青年文明号”

  • 2021-09-30 13:01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谭彩丹) 日前,江西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青工办印发《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的通报》,江西省药监局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荣获“2019—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同时被确定为省级青年文明号入围集体。


  自成立以来,江西省药监局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始终以“创一流服务、建一流队伍”为目标,把创建“青年文明号”作为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培养青年的平台,将创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持续推动窗口简流程、压时限、提效率、优服务,建立标准化岗位管理,不断丰富创新服务模式,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药监窗口青年的实干能力和奋发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把政治要求融入创建工作各环节,把政治合格贯穿队伍建设全过程,丰富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形式,组织青年干部讲党史小故事、微党课,开展主题演讲、征文比赛、党史知识竞赛等,激发青年先锋意识,打造药品窗口排头兵。力抓文化建设,开展每月业务学习考核计划、每周信息化专业知识学习,坚持每月评优评先,组织素质拓展,组建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业余运动兴趣小组活动,不断增强青年的凝聚力、提升青年的战斗力。


  朝气蓬勃的药监窗口青年将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新动力,持续深入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昂首前行,击鼓奋进,攻坚克难,让火热的青春在“青年文明号”的旗帜下书写奋斗人生,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展现药监窗口的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