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物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监管实训基地第四期药物临床试验监管培训会圆满结束

  • 2021-10-11 16:27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促进药物临床试验监管领域高质量协同发展,进一步规范京津冀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日常监督管理,9月28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市人民医院举行“市药物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监管实训基地第四期药物临床试验监管培训会”,来自天津市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各药品研发(生产)企业的代表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围绕京津冀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日常监督检查标准解读、天津市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监管工作分析、干细胞临床试验机构申报介绍、药物临床试验的质量管理等方面开展。天津市药监局副局长张胜昔参加会议并致辞,对市人民医院在实训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胜昔表示,药物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是药械研发过程中不可缺少重要环节,天津市药监局将进一步加强临床试验检查员实训基地建设,加强检查员队伍和能力建设,适应新形势下检查工作的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加强药械临床试验机构管理,规范药械临床试验行为、保障药械临床试验质量。同时,要继续搭建临床试验产学研协作平台,推进“院院”合作、“院企”合作,满足药械研发企业临床试验需求,打通药械上市最后一公里,创造更大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