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药监局加强网络销售隐患排查 强化问题线索监测处置

  • 2021-10-19 10:19
  • 作者:辛悦然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辽宁省药监局加强与国家药监局南方所合作,对辽宁省辖区内开展网络销售的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及在辽宁省备案的第三方平台进行全时段监测。


  辽宁省药监局组织各市市场监管局建立快速处置机制,对发现的违法违规信息及时处置反馈,提高医疗器械网络监测的覆盖面和精准度。一是认真做好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的排查检查,截至目前已排查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2240家,发现风险隐患53项并全部消除,约谈企业10家,责令整改52家,警告20家。二是认真做好对国家药监局推送和自行网络监测发现违法违规信息的处置反馈工作。今年以来,国家药监局共推送6条涉嫌违法网络销售线索,辽宁省自行网络监测发现18条违法线索,对核实确认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12家企业,分别给予行政警告。(辛悦然)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