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召开药品监管环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2021-11-04 10:06
  • 作者:孙渊 张国良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2日,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药品监管环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药品监管环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全市零售药店在防疫工作中的“探头和哨点”作用,紧紧抓住当前零售药店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要抓紧整改省、市药监部门通报的问题,认真梳理,逐一整改彻底,杜绝反弹;严把药店进门关,凡进店人员必须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经发现“红码”“黄码”及发热等人员迅即报告属地社区(街道)或指挥部;严格售药信息登记制度,销售“一退两抗”药品务必在“实名购药监控系统”进行真实可追溯的信息登记;强化网售退热药品监管,严格执行“线上线下一致”原则。


  会议强调,各级监管部门务必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防控检查覆盖面,加强督导检查,督导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保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全市药品监管环节安全稳定。(孙渊 张国良)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