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23 11:21
  • 作者:谯英固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18日,山西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山西省药监局学习贯彻工作。山西省药监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正处长级稽查专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以更宏阔的视角,全面总结和阐述了我们党“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亦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各支部(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药品监管事业的实际成效。二要结合监管工作抓落实,坚决守住“一个底线”。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自觉把药品安全融入到国家安全之中,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要强化日常监管,聚焦高风险产品,着力防范化解药品安全领域重大风险,确保全省药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三要强化大局意识抓落实,持续做好“三个服务”。要围绕山西省产业转型升级,坚持服务项目、服务园区、服务基层,寓监管于服务之中。四要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系统药品监管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贯通联动,确保药品监管事业稳步前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药监力量。(谯英固)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