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药安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召开

  • 2021-11-30 16:06
  • 作者:霍荣华 杨成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17日上午,安徽省药安办组织召开省药安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省药安办主任,省药监局局长、一级巡视员吴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药安委26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省药监局副局长许伏新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省药安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分析会商全省药品安全主要风险及防控措施,调度推进年度药品安全重点工作落实,提前谋划2022年全省药品安全工作。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围绕年度药品安全工作要点,就重点工作进展、存在风险和困难、有关意见建议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依次作了发言。吴丽华对抓好年度药品安全工作落实,做好2022年工作谋划进行部署和强调。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药安委的统筹协调下,在市、县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各成员单位的密切配合和不懈努力下,安徽省药品安全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全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药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不可逾越的底线和红线。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做好药品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保障药品安全的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抓好工作任务落实,积极谋划好2022年工作,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持续强化药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严守药品安全底线,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创造更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霍荣华 杨成松)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