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酒泉开展“两节”化妆品专项检查

  • 2022-01-07 16:11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甘肃省酒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两节”化妆品市场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化妆品经营秩序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元旦、春节期间化妆品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突出化妆品流通和使用环节,重点针对大型商场、宾馆、母婴用品店、超市等集中消费场所,通过现场查看购销货台账、产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明、产品外包装标签等,了解经营者是否按照《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建立并执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是否存在销售过期及假冒化妆品,是否存在自行配制、分装化妆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大型商场5家(含化妆品专柜42个)、母婴用品店6家、宾馆3家、美容美甲店2家,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化妆品专项检查工作仍在继续推进中。(丁怡媛)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