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监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 2022-01-16 20:20
  • 作者:郭婷 常存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月12日,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雷生云主持召开2022年度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并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和要求。


  会议强调,作为药品监管部门,要主动作为,躬身入局,以省委省政府锚定的重点工作为主要抓手,认真做好药品监管工作。要认真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牢发展要务。以深入实施河南省委工作会议提出的数字化转型战略、绿色低碳转型战略等“十大战略”为牵引,在区域发展格局重塑中提升位势、赢得主动。要把药监部门的工作主动融入“十大战略”,要以“十大战略”为牵引来谋划新年度工作。二是要把牢创新引领。坚定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要立足发展大局,革新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以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性为目的,以创新发展引领工作开展。三是要树牢人民至上。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刻印在心、见诸行动,以有力的措施、有效的手段守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四是要守牢安全底线。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努力实现本质安全。五是要扛牢第一责任。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本职工作为载体,将强能力、转作风体现到具体工作中。(郭婷 常存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