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宣肺败毒颗粒火速驰援天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 2022-01-24 15:39
  • 作者:沐白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天津出现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为更好地支持天津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步长制药克服物流少、物资调剂难等困难,于1月19日顺利将首批公益抗疫新药宣肺败毒颗粒送达津门。


图为捐赠现场。

图为捐赠现场。


  1月19日,步长制药携手国药控股天津公司通过天津市红十字会将抗疫新药驰援天津,捐赠给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天津市海河医院)的患者们和勇往直前的逆行者。目前,首批捐赠的107件宣肺败毒颗粒(1500多人份)均已送达抗疫前线。疫情当前,善举传递温暖,彰显企业担当。首批到津的捐赠物资还将捐赠给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诊疗中心,用于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


  据悉,宣肺败毒颗粒药方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刘清泉教授在武汉抗疫期间边治疗、边总结而成,是中医药+科技的成果转化。


  步长制药作为全国知名药企,在抗疫救灾方面从未缺席,武汉、西安、南京、杭州、郑州等地都铭刻着步长制药奉献的身影和力量。步长制药将倾力担当社会责任,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与天津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助力打赢每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沐白)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