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2-01-25 15:10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主持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吕栋点评,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马明辉及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自治区药监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会上,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交流。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对于引领带动局各级党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勇担时代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感悟思想伟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马少宾)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