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举办“药监巾帼心向党,携手共筑新征程”活动

  • 2022-03-10 09:11
  • 作者:齐桂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8日上午,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12楼会议室里花香弥漫、笑声郎朗。


图为插花活动现场。

图为插花活动现场。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给广大妇女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山东省药监局机关妇女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药监巾帼心向党,携手共筑新征程”为主题的“花芯向党”艺术插花培训活动。活动吸引了省药监局机关及省药监局执法监察局、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近70名女性干部参加。


  活动邀请了花艺师进行授课,现场讲解了东西方花艺的特点、日常花艺养护技巧等内容,并进行现场插花教学。在花盒实践制作环节,大家纷纷上手挑选花材、修剪、整枝,从花卉颜色、花朵大小、花枝长短等不同方面进行搭配扦插。不一会儿,一个个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诞生。会场欢声笑语不断。活动结束后,各单位职工纷纷与自己的插花作品合影留念,表达喜悦之情。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广大女性干部学习了插花技艺、提升个人生活素养,还丰富了妇女干部的精神文化世界,增进了处室间交流,缓解了紧张的工作节奏。山东省药监局机关妇委会主任栾志霞表示:“这是妇委会成立后举办的首个活动。举办活动的初衷就是让大家用心、用双手去创造更多美好,鼓舞大家团结奋进、积极向上,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药监岗位上尽展巾帼风采,携手共筑药监事业新征程!”


  据悉,2月23日,山东省药监局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选举成立妇女委员会。妇委会将紧紧围绕山东省药监局的重点工作,以提高女性干部职工综合素质为核心,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不断增强女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药监事业添砖加瓦。(齐桂榕)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